奶岁

跑路了

【博君一肖】网课“风云”

不小心把给男朋友发的语音发到班级群里了怎么办?

梗源微博 网课尬事





王一博是个典型的狮子座,就是那种就算做了特别尴尬的事儿,只要自己不觉得尴尬,那尴尬的就是别人。但是这次他觉得自己干了一件特别愚蠢的行为,尬到自己开始怀疑人生。

 

本来是一个很美好的清晨,也不算是清晨,等王一博醒来时已经艳阳高照了。他每天一起床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微信跟男朋友发一句:“老婆早安。”然后再去梳洗。

 

他的男朋友名字叫肖战,是他的大学同学,美术社的社长,因为上学比较晚所以比他大了一岁。

 

王一博放下手机就去卫生间了,里面的微信提示音响个没完烦得他回来把消息免打扰后,直接把手机丢在了床上。

 

洗完脸神清气爽,今天本来就因为放假没有课,他本来是准备去找肖战在家里约会的,可因为口罩没有了只能呆在家里视频。

 

微信班级群早就被刷到99+了,王一博有些疑惑,平时班级群里可只有老师自问自答,基本上没什么人来讲话,今天怎么突然炸了?

 

宋继扬:???????

 

王一博:?????

 

宋继扬:你自己去群里看。

 

王一博关掉了宋继扬的对话框,点进班级群,就被满屏的哈哈给吓退了。

 

王一博:他们哈哈什么?

 

宋继扬:你知道你刚刚干了什么吗?

 

王一博疑惑又点开班级群,疯狂往上翻找到了自己发的那条语音。

 

王一博:[语音](老婆,早安。)

 

卧槽????

 

自己本来要给肖战发的语音不小心发到群里了??

 

卧槽!!!

 

王一博面如死灰,颤抖着手在屏幕上打了:不好意思,发错了。几个字,看着又满屏的哈哈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肖战打来了电话,电话那边的他也难掩笑意跟王一博讲了好多更奇葩的囧事,好让王一博缓解一下尴尬的情绪。

 

“不过话说你怎么会发错地方啊?”

 

“我说我早上迷迷糊糊因为手指太粗点错的你信不信?”

 

“啊,没事没事,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挂掉电话王一博心情的确舒畅了许多,去群里发了别的奇葩事成功把话题引开并且一路不复回。

 

但是也还是有很多好奇的同学跑来问他老婆到底是谁,谁有这么大能耐能把全校女同学心中的人间妄想拿下。

 

有的同学居然还去学校论坛讲了这个事情,导致他的微信突然沦陷,一大批一大批不认识的女同学来加好友问事情的真相。

 

王一博觉得好烦。

 

这哪里是问真相,这明明就是轰轰烈烈含情脉脉的大型表白现场,甚至还有人把他拉进了群聊里面,整个就像一唐僧进了盘丝洞。

 

这太可怕了。

 

由于恋人身份特殊的关系,王一博和肖战商量好了,在大学时期坚决不公开,但是肖战想保持弱联系,而王一博却觉得弱联系跟单身没什么两样。

 

于是俩人说好在学校弱联系,在家就…很热很热的那种了。

 

不过这种情况还真的有很大弊端,因为俩人样貌出众,被女同学形容成了一个人间幻想,一个人间理想。来表白的同学不占少数,男女都有。

 

这次王一博有想公开的想法了,一是觉得自己身边转那么多女的太烦了,二是觉得肖战身边转那么多男男女女更烦,肖战还是那种不会拒绝人的类型,有的时候被人吃豆腐都不知道。

 

群聊里面的女同学疯了一样疯狂刷屏,王一博无语直接退出了群,顺便把添加好友功能设置成拒绝任何人添加。

 

果然,长得帅是很麻烦的事情。

 

王一博去吃了个早餐,就听见有人敲门,打开门发现是肖战。

 

肖战进门后没主动拥抱王一博,而是摘掉口罩后去洗了个手才钻到王一博怀里,亲了好几口才罢休。

 

王一博惊喜极了,抱着肖战就不放手,“战哥你怎么来了?”

 

“还不是因为太久没见我们小朋友啦。”

 

“屁嘞,就小一岁才不是小朋友。”

 

俩人瘫倒在沙发上,抱着薯片开始乐滋滋地看起了电影,直接把刚刚尴尬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肖战眼睛看着电影,心里却一直在想别的事情。王一博趁电影里正在演羞羞的剧情,就看了眼肖战,见他并没有什么反应。

 

“战哥?想什么呢?”

 

“哦,没事没事。”

 

肖战是在想该怎么和王一博提想公开的事情,在前几天他刚刚被学校里不学无术的猥琐男骚扰,还一直不信肖战说自己已经有一个男朋友了,闹得一个头三个大。

 

可是不知道王一博是怎么想的,毕竟换谁谁也不想因为出柜而备受歧视吧。

 

他爱面子,王一博更爱面子。

 

肖战好像泄气似的把头搭在王一博肩上,王一博伸手顺势一搂,把他圈在怀里,下巴搁在他的头顶,“战哥,你有心事一定要跟我说,我帮你一起想办法。”

 

肖战伸出手指戳了戳王一博的腹肌,糯糯道:“一博,你有没有想过公开啊?”

 

“公开?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肖战见王一博瞬间眼睛都亮了,整个人豁然开朗,笑弯了眼,“我是真的想。”

 

“好好好好好好!”

 

王一博刚拿起手机划开微信,就看见一串串的红点点,几乎全都是女孩子的头像,他下意识地就把手机扣了过来怕被肖战看到。

 

肖战无语。

 

“我已经看到了……”

 

“不是!战哥,我,那个…”

 

肖战呵呵笑一声,手掌一摊,“给我。”

 

王一博乖巧交出手机。

 

肖战摆弄了一会儿,又还给王一博。不认识的女孩子的聊天框几乎被清空了,只留下肖战一个人的对话框放在置顶,剩下的才是兄弟同学老师和聊天组。

 

在王一博还没发现别的什么时,宋继扬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我靠?什么情况?我盲了吗?”

 

“咋了?”

 

对面宋继扬似乎深吸了一口气,“你他妈居然和肖战是一对???我的天我的天,肯定是我在做梦。”

 

“你咋知道?”

 

“你发了朋友圈啊。”

 

王一博疑惑点开朋友圈显示了刚刚发的内容。

 

是他们两个的合照,肖战乖巧地歪头靠在王一博肩上,俩人对着摄像头笑得异常灿烂,文案还写了“官宣”两个字。

 

王一博轻笑一声。

 

怪可爱的。

 

“哦,对,我俩是在一起了。”

 

“多久了?”

 

“一年多了。”

 

“你丫……”

 

王一博不想听宋继扬的絮絮叨叨,直接挂断了电话,没多久又一个电话打进来,烦得他直接手机关机。

 

“太帅了没有办法,苦恼。”王一博笑着边说边用大手轻轻掐了一下肖战的腰,“不是,你怎么这么瘦?太瘦了!我必须给你喂胖点儿。”

 

“?你有毒吧?”肖战兔牙乍现,“王老师转移话题的能力真是绝了!您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王一博笑着捏了捏肖战的脸,肖战刚要跟他闹成一团就被一个电话打断。

 

“卧槽??????”

 

好吧,又是一个被恋情惊到的纯洁朋友。

 

“在一起了,不是大冒险,真心的。”

 

“?哦,我听说了,行吧,好好过吧。”

 

一说完,电话就想起了“嘟嘟”声。

 

“谁?”

 

“郑繁星。”

 

肖战把手机丢在一旁,电视还放着刚刚的电影,可是之前他一直在想公开的事情也没咋看,这到了中间就看不懂了。

 

不过王一博看得倒是津津有味的,也不知道是因为电影里有感兴趣的东西还是里面有个漂亮姐姐,肖战只觉得他自己被当成抱枕抱着要热死了。

 

热不说,这位大兄弟居然还喜欢乱摸。

 

也不知道自己的肚子是有什么难以割舍的东西为什么放上去就不拿下来了,明明自己有腹肌,而肖战却没有。

 

电影还没到尾声呢,肖战就已经困得抬不起眼皮了,等电影结束王一博发现时肖战已经睡着了。

 

肖战熟睡的样子更像兔子了,王一博凑过去朝他微张的小嘴上亲了一下,直接把肖战给弄醒了。

 

“呃呵呵战哥,你醒啦。”

 

王一博觉得很抱歉。

 

肖战揉了揉眼睛,“你看完了?饿了,有吃的吗?”

 

王一博去做饭了,听说前一阵学了个手撕鸡,这要跟肖战大显身手,连厨房都不让他进去。

 

手撕鸡很成功,待俩人吃完已经很晚了。

 

“战哥,太晚了小区可能封了,今晚和我一起吧。”

评论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