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岁

跑路了

【博君一肖】我怎么弯了?(一)

博肖观影体 

时间线是2014年肖战还是设计师和王一博出道前期 

一起看博肖的视频

女朋友的身份是我的原创人物 不要带入现实三克油

女朋友不是一直在的 到时间我就给她弄走了





这次是肖战第95次想跟女朋友分手。

 

他是个做设计的社畜,每天被甲方爸爸以各种理由退回重做,不得不全身投入到这一个设计中,想方设法能让甲方爸爸满意。因为太过身心俱疲,就会很烦。

 

而女朋友还雪上加霜地嘲讽他这点东西都做不好,专门挑休息时间让肖战陪着去逛街,每次逛街回来都拿一大堆东西,还都要他拎着,自己倒是轻松得很。

 

这次女朋友又打来了电话,说要点钱去和朋友一起逛街,顺便又吐槽了肖战总是忙没空陪她。

 

其实肖战不是没有提过分手,只不过每次提起来女朋友就会大闹一场以死相逼,自己实在没办法才一直忍耐着再也没提及此事。

 

无奈是真的无奈,烦也是真的烦。

 

刚刚提交的设计终于通过了,肖战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把自己扔在床上,那起手机翻了翻有没有有趣的娱乐新闻。

 

他追星,作为一个颜狗他喜欢一个亚洲某男子天团,因为追星这事儿女朋友居然还跟他超过几次,说一个大男人追什么星,还是追的男星。

 

肖战无语,难道男生就不能追星了?

 

最近的娱乐新闻好像也没什么大事,唯一一个就是说乐华要推出新的男子偶像组合了,还把预告照片贴在上面,有不良yxh还拿天团和他们做比较。

 

切。

 

肖战不削,在粉丝心里,没有哪个团可以和自己爱豆比较,更何况是一个还未曾出道的团。只不过这个团里的那个忙内,还挺帅啊。

 

肖战看了一眼名字,王一博,17岁,来自河南洛阳。

 

他好小。

 

不过他对于王一博的印象也就只停留在他好小上面了,并没有在意其他什么什么事情。刷了会儿微博困了,他也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然后,就坠入了一片虚无。

 

 

 

 

 

“战战?醒醒。”肖战觉得谁在晃自己,一睁开眼睛就看见自己妈妈放大了的脸在自己眼前。

 

“诶?妈,你怎么在我家?”肖战坐起身揉了揉眼睛。

 

肖战妈妈无语拍他脑袋一下,“什么我在你家,你看看这是哪?”

 

到这肖战才认真看了一下四周,是空洞的白,碰不到摸不到的那种,整个身子就像悬浮在空中,可又能站起来走动。

 

肖战爸爸在旁边盘腿坐着,闭目养神。

 

他感觉耳边又回响起了女朋友叽叽喳喳的声音,一阵心烦意乱后直接不理了,那些声音就当没听见吧。

 

白洞里面越来越多的人传送过来了,有认识的人有不认识的人,还有八个挺帅气的小伙,均是一脸懵逼。

 

肖战妈妈激动的拍着大腿,“看看看,他们是不是天天向上主持人!那个是汪涵那个是钱枫,诶?那个是不是大张伟。”

 

肖战看了一眼,哦,确实。

 

比起天天兄弟,更让他在意的是刚刚看到的还没出道的男团成员居然也来了,那个忙内王一博就站在离自己最远的地方。

 

他正在和一个女士拥抱,还有一个婆婆和一个男士泪眼朦胧的,看起来有点像他的父母和外婆。

 

王一博注意到了肖战的视线,看了过来奇怪的打量了他一下,对着他做了个口型。

 

对于常年混韩圈的肖战来说,基础韩语还是可以听懂的,所以他确定,王一博对他说的是“莫”?

 

就是怎么了的意思。

 

肖战收回视线,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来一直猫,趴在自己旁边呼噜噜的蹭,可爱地他把猫咪抱在怀里,挠了好几下猫咪舒服地呼噜声更大了。

 

肖战妈妈看见猫眼睛都亮了,“这谁家小猫咪?好可爱啊,叫什么名字呢?”

 

猫咪冲肖战妈妈叫了一声。

 

“战战,要不你给取个。”

 

“啊?”肖战眼睁睁看着猫咪从自己怀里离开,“那就…坚果?”

 

猫咪又叫了一声。

 

肖战妈妈要被萌化了,咯咯地笑着撸猫。

 

等所有人都坐在地上之后,突然前面出现一个大屏幕,上面有着倒数的数字。

 

3

 

2

 

1

 

命运之轮已悄悄转动,两个灵魂出现了高度贴合。

 

众人皆是一脸懵逼,这神神叨叨的东西确实有点儿吓人了,什么灵魂命运的东西。

 

欢迎来到时空裂缝。

 

随后大屏上突然出现了巨大的花体四个字“博君一肖”,随后显现的是王一博和肖战两个人的剪影。肖战对于自己剪影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妈妈可一眼就认出来了。

 

肖战妈妈悄咪咪对肖战爸爸说,“这像不像战战?”

 

那边大张伟摸着小心脏说,“哎呦喂吓我一跳。”

 

大屏幕再次滚动起来。

 

博君一肖名场面之九学。

 

肖战:王一博今天在现场就是这样对我,他刚刚叫我从这里跳下去,哼,觉得,太可怕了。

 

王一博:你不要,诬陷我好不好?

 

肖战:嘿嘿

 

王一博:我哪儿说过,你不要诬陷我。

 

肖战:王一博,我那句话又来了哦,算了不说了,我跟江澄经常说这句话。

 

王一博:什么?虚伪的人吗?

 

肖战:你知道我要说什么话,我经常对江澄说,没错江澄不承认他做的事情我都要说一遍。

 

王一博:说什么?

 

肖战:就不对你说了,我觉得…不好。」

 

肖战一脸懵逼,那是自己?和王一博??

 

那边王一博也傻眼了,自己未来居然和一个不认识的人说那么多话。

 

视频上两个人均是古装,坐在一只船上,肖战拿着风扇坐姿仿佛是个大爷,王一博却规规矩矩地拿剑杵着地。

 

女朋友有点不明所以,走到肖战旁边坐着,不知怎么的,有种危机感直上心头。

 

「肖战:看看看看,这就是王一博,叫我把水伸到这个,叫我把水伸,叫我把脚伸到这个里面泡脚,看看啊。

 

王一博:就会凉快一些。

 

肖战:Oh yeah cool man真的特别体贴,特别好。王一博听说你们昨天拍摄特别热,然后听说有演员。你…你…你还好吗?

 

王一博:昨天没有人晕倒啊。

 

肖战:有啊,昨天说有,有群演,然后晕倒,掉到水里了。

 

王一博:我不在这边拍。

 

肖战:就是在这里啊。

 

王一博:我不在这边拍。

 

肖战:你昨天不在这边,你昨天在哪?

 

王一博:我在那个…

 

肖战:你不在…不是在那个…临海湖吗?

 

王一博:对啊。

 

肖战:诶你昨天不在临海湖。

 

王一博:肖老师都不看通告的吗?

 

肖战:他昨天在哪?

 

王一博:肖老师都不看通告的啊?

 

肖战:我看啊。

 

王一博:肖老师都不看通告的?」

 

王一博妈妈笑了笑,“太可爱了吧。”

 

肖战妈妈惊,“演员?通告?战战以后是个明星啊!”

 

UNIQ那边看的热闹,直接把王一博给推到肖战旁边坐着了,女朋友被挤出来觉得生气,白了一眼王一博转身坐到后面去了。

 

大张伟笑呵地看了一眼两个人,“这氛围,看来是谈恋爱了啊。”

 

肖战惊。王一博惊。

 

「肖战:天天在现场就是这样啊,惨,刚刚…刚刚我还被,被那个柱子打到,惨还是魏无羡惨,蓝忘机就在旁边偷笑啊。

 

王一博:我哪有偷笑了,我明明说,明明说。

 

肖战:明目张胆地笑。

 

王一博:我明明说,魏婴你没事儿吧。

 

肖战:我觉得你最近怎么越来越不要脸了。

 

王一博:骂我。

 

肖战:骂的就是你,你丫的。

 

王一博:仗着年龄比我大六岁,天天欺负我,这哥哥。

 

肖战:王一博你是人吗?每每天扪心自问一下自己,你是人吗?

 

王一博:这哥哥就仗着比我大,然后就天天欺负我。

 

肖战:请问你哪一点把我当哥哥了,你就嘴上把我当哥哥,你行为上把我当哥哥了吗?」

 

“噗,”钱枫笑出声,“这虎狼之词。”

 

焉栩嘉转头,“什么行为?”

 

夏之光答,“你多大了?不知道的就不要问了。”

 

“切,你看起来也不比我大多少吧。”

 

肖战秒懂后脸爆红,不好意思看王一博,只得深深地地低下了头,撸了撸坚果转移注意力。

 

肖战妈妈默默揉了揉肖战的头发,没有说别的话。

 

王一博爸爸推了推王一博,“你别僵着,你俩以后关系这么好赶紧认识认识,从小你就去韩国了也没什么真心的朋友,赶紧去,把握这个机会。”

 

王一博被他爸爸一推差点儿碰到肖战,吓得坐直了腰板,小心翼翼地跟肖战打了声招呼便不吱声了。

 

还是肖战看王一博那么害羞先打的招呼,王一博一抬头就看到肖战那双温柔似水眼睛,竟看傻了眼。

 

得,到王一博这里就不是回眸一眼就心动,而是抬头一眼就心动了。

评论(38)

热度(4854)

  1. 共9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