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岁

跑路了

【博君一肖】17年的兔兔吃不得

2022年啵x2017年赞

哼!就算是穿越回去战哥也只能是我的!






    王一博现在很懵,以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状态就是惊慌失措。他本来和肖战俩人在床上睡得香甜,后来一转眼就出现在了天天向上的后台,面前还有几个工作人员走来走去。


    他连忙打开了手机,看到了屏幕上面的日期。


    2017年3月14日,是他和肖战第一次见面的日子,也是他曾对肖战一见钟情的日子。


    满怀期待的小狮子凭着记忆找到了茶酒少年团所在的休息室。站在门口深呼吸了几次,敲了敲门。


    本来吵吵闹闹的休息室瞬间安静,几秒后才由肖战把门打开了。


    王一博一抬头便看见了脸上还带有些婴儿肥的肖战,脸上的小括弧浮现出来,“嗨,战哥。”


    肖战顿了一下,“嗨。”


    肖战本来以为王一博只是来打个招呼,没想到他却一个侧身进到了休息室里面。按道理来说,他们是第一次见面而王一博又是高冷出名的不应该这么自来熟吧。


    王一博礼貌地跟茶酒少年团其他人打了招呼,见肖战询问有什么事情的时候顺口说了一句,“你是我老婆我来看看你。”


    小兔子懵逼了。


    “等…等下?你说什么??”


    “我说什么了?”王一博想了想,“哦不是不是,不好意思啊我顺口说的。”


    “哦。”肖战点了点头,示意让王一博坐下,自己过去坐到了夏之光的身边,有意和王一博保持了距离。


    王一博见肖战离自己那么远,也不咋搭理自己,心里的醋意都要溢出来了,“战哥啊!”


    “诶?”


    “我说,要是你当我老婆,你愿意吗?”


    休息室再一次陷入沉默,茶酒少年团的成员九脸懵逼地看着王一博,那表情属实怪异得很。


    刚进门想熟悉熟悉的大老师冷不丁听到了这么一句,吓得“哎呦”了一声转头出去了。


    察觉到气氛不对的王一博赶紧假意咳了咳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那啥,我开玩笑的,我这人就是喜欢开玩笑,哈哈。”


    好吧,他承认他有点慌。


    肖战眨了眨眼,似乎不太相信这个王一博是真的王一博,高冷的还带有奶膘的脸说着不符合表情的话,这还真是人间奇事。


    王一博的直男属性在茶酒来之前就已经听过好多个人讲了,而肖战自己去看视频的时候还担心会不会跟他冷场。


    不过现在看来,哪里高冷?


    大老师观望了一下似乎尴尬的气氛不是很严重了,这才走进休息室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就是他在看肖战的眼神怪怪的。


    在一年后,大老师可谓是王一博的僚机,而王一博本人也什么都跟他说,大老师自来就心思比较细腻,看出来什么很正常。


    “一博您瞧瞧您,一句话把人说尴尬了。不如加个微信好友聊?”大老师挤眉弄眼示意王一博快上,而他在心里把大老师谢了几百遍。


    王一博掏出手机让肖战扫一下二维码,成功加上好友后把备注改成了“🐰”并置顶聊天记录。


    肖战不小心瞄到了王一博的手机页面,看到自己置顶后耳朵瞬间红了,“你怎么?”


    王一博抬起头,心里狂笑了好久,“哦,置顶是因为想快点能找到你。”


    “哦~”茶酒起哄,肖战的耳朵又红了一个度。


    操,可爱,想亲,想吃。


    工作人员来通知要准备准备开始录了,王一博和大老师就提前去现场了,走之前王一博还不忘留给肖战一个wink。


    只不过眨地太快,肖战没有看清楚。






    刚通知录制开始,王一博就背着手站在最边上,脸上有难掩的笑意。涵哥看着也觉得莫名其妙的,以前的王一博可都营业性的笑容,今天怎么春光乍泄一样。


    茶酒一首歌结束后鞠了躬就站到了一起,肖战的眼神扫过王一博发现他正在直直地盯着自己,心脏莫名其妙疯狂跳动起来。


    “大家好我是茶酒少年团的肖战,我是队里面的发电机。”说完还比枪wink了一下。


    “可爱!酷!”王一博好激动。


    大老师站在王一博感觉自己仿佛是个透明人,“哎呦喂,一博你不要看到帅哥就不矜持了呀。”


    肖战挠了挠头发害羞低头,暗暗怼了一下旁边的人。


    这几个小时的录制,肖战走到哪王一博就跟到哪,不知道的真以为他们两个才是一个组合的。对此,大老师只表以理解。


    王一博沉醉在欣赏肖战美颜的世界太久,刚回过神就发现涵哥cue他跳舞,身体回去了但是王一博肌肉记忆还在,跳起舞来比2017年的自己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一个转身结束后,肖战眼睛都看直了,在视线对上王一博的眼睛后,连忙低下头佯装和刚刚跟王一博battle的舞蹈担当打闹。


    王一博看见肖战的表情就知道他现在肯定也是喜欢自己的,要不然为什么和当初俩人真的不熟时候的表情不一样。


    呵,不愧是我。


    王一博兴奋极了,这就开始思考节目录完怎么跟人表白,可是想到的都太土了,土到表白可能对方都会忍不住嘲笑自己那种。


    “唉一博,你老往那边看啥?”枫哥看王一博恨不得一秒三回头,疑惑地问。


    肖战听到后都要害羞死了,头低得更低,不好意思抬头看回去。


    “看他好看。”王一博标志性小括弧再次跑了出来。


    观众席上顿时发出了尖叫声鼓掌声,吓得小兔子一个激灵看向台下。王一博抬起手示意安静一下,大老师满脑子都是:这孩子可真敢说。


    “其实我是肖老师的粉丝,肖老师!扎起!”


    “哦哦哦…谢谢一博。”


    这惊天动地的柜门摇摇欲坠事件被王一博糊弄了过去,节目继续录制,王一博被耳机里的导演警告少说容易引人误会的话。


    节目刚录完,王一博就一副“今天我就要把这柜门踹开”的架势去找肖战了,虽说这个时候的战哥和自己真的不熟,但怎么说,都是战哥,还是喜欢。


    王一博在肖战即将要进休息室的一瞬间拉住了他的胳膊,肖战一顿,转过身。


    “一博?有什么事吗?”


    王一博看见肖战迷茫的表情,还有那双眼睛,心里像有火一样在燃烧,“那个…战哥,我跟你说个事儿,来一下。”


    肖战糊里糊涂地就跟王一博走了,后来茶酒立马扑到门口看着两人背影表示为肖战感到深深的担忧。


    其实表面看着王一博拉着肖战面无表情地走着,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约架的,人家心里暗爽着呢,不得不说王一博总是很喜欢挑战未知的东西,包括跟不熟的未来对象表白。


    虽然说,表白他也是第一次干。


    在王一博理解的范围内,表白就是说完我喜欢你后强吻嘛。所以他就这么干了。


    肖战被堵在杂货室墙角看王一博一脸正经地说了句“战哥,我喜欢你”后直接附身亲了过来,还没等自己反应,双唇早已紧密的纠缠在一起。


    王一博一只手摁住肖战慌张乱动的双手,死死地摁在墙上,另一只手环住了他的腰。





    不知过了多久,王一博觉得自己非常热,特别热,于是突然惊醒。


    面前出现的是肖战本来的样子,也就是2022年的他本人。而自己两只只手死死地搂着肖战,撅着嘴,一脸懵逼。


    肖战皮笑肉不笑,“醒了?温暖么?”


    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仿佛置身于火炉,看了一眼自己一个人身上裹着个大棉被,“啊啊啊战哥大热天的开什么电褥子!热死我了。”


    “谁叫你睡那么死,还傻笑,叫不醒,都快勒死我了。大早上的做什么春梦呢?”


    王一博从厚重的棉被里挣脱出来,“战哥你是不知道哦,我梦到17年的你了,特别可爱,我喜欢。”


    “哦?那你是喜欢现在的我还是17年的我。”


    “当然是现在!17年的兔兔又吃不得!”


    “王一博!!!”




评论(1)

热度(1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