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岁

跑路了

【博君一肖】我怎么弯了?(二)

博肖观影体 

时间线是2014年肖战还是设计师和王一博出道前期 

一起看博肖的视频

女朋友是我的原创角色 不要代入现实三克油







王一博万万没想到自己真的对比自己大六岁的哥哥心动了,在刚开始看的时候他还觉得特别无语,以为是未来AI合成的影像,这么看来,好像是真的。 

 

肖战这哥哥,还真是从上到下由内而外都长在了自己的审美点上。 

 

如果和他谈恋爱的话…… 

 

咳咳,那都是以后的事情了。 

 

「肖战:新伤诶。 

 

王一博:跳舞跳的呀。 

 

肖战:诶等一下,这是新新新新的伤。 

 

王一博:对。 

 

肖战:是跪滑吗? 

 

王一博:就是我一solo的话freestyle就喜欢用膝盖。 

 

肖战:啊那个啊。 

 

王一博:不不不就就除了那个还有很多嘛。 

 

肖战:哦哦哦对不起哦,当然,亚洲舞王嘛。 

 

王一博:屁,不是我。 

 

肖战:你戴个护膝啊。 

 

王一博:谁带护膝啊。 

 

肖战:我我戴护膝,惜命,年纪大了就是惜命一点。」 

 

王一博妈妈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王一博的膝盖,上面确实有很多淤青,一块一块的有些吓人了。 

 

“一博,以后记得戴护膝。” 

 

“知道了。” 

 

周艺轩从背包里面找到了两个护膝递给王一博,在王一博妈妈的眼皮底下套上了。 

 

肖战看了一眼,“疼吧?” 

 

王一博一愣,见是肖战后表情立马委屈巴巴,“可疼了,可是没办法啊。” 

 

坐在一边的陈泽希(ttxs和一博battle的舞担)也默默摸出来了个护膝自己戴上了。 

 

「肖战:其实说说穿了其实王一博真的是我的大前辈,就是,不论是经历啊,然后从…… 

 

王一博:屁。 

 

肖战:年岁…从出道的年岁啊,还有…都是一个特别大的前辈,然后王一王一博也特别好,然后就是,对,特别照顾我。 

 

王一博:但但论年龄的话,还是您是前辈。 

 

肖战:年纪但是年纪,年纪不重要啊。 

 

王一博:您,您还是前辈。 

 

肖战:年纪不重要啊。 

 

王一博:阅历比我高啊。 

 

肖战:我阅历哪有你高? 

 

王一博:比我多六年的阅历啊。」 

 

肖战:我合理怀疑王一博是在内涵我年纪大,并且我有证据。 

 

王一博解读出来了肖战的表情,“不是,哥,我没觉得你老,说你是97的都有人信。” 

 

女朋友在后面又来个白眼,在王一博抢占她的地方她就已经有些生气了,可是碍于肖战爸妈的面子没好发作,听见王一博这句话就觉得虚伪地要吐了。 

 

两个大男人,再亲密也只是兄弟而已。 

 

她作为肖战的唯一婚配对象,当然肖战是直男这一点她还是最清楚不过的了,即使有点危机感也不至于直接把肖战从她身边抢走。 

 

当然婚配对象这个只是她以为的,肖战巴不得和她分手,更别提结婚了。 

 

反而旁边这个比自己小六岁的弟弟,看着顺眼太多了,长得还好看,看起来未来两个人关系是真的特别特别好,甚至超出爱情。 

 

肖战怀里的坚果抻了抻懒腰,起来跳到王一博怀里去了,蹭了蹭继续睡过去了。 

 

「王一博:但是肖老师您也有长处,您会设计啊。 

 

肖战:设计有什么用呢? 

 

王一博:设计…很厉害啊,听说您设计一个不是20万吗? 

 

肖战:哦对,这个是真的。 

 

王一博:对,肖老师超级厉害。 

 

肖战:但是有什么用,现在也没有用了呀。 

 

王一博:但也是您的一技之长啊。 

 

肖战:但现在没什么用啊,你总不能,我说我现在给你设计,马上给你做吧。 

 

王一博:你可以以后设计你自己的品牌啊。 

 

肖战:这个倒是可以啊。 

 

王一博:对啊。」 

 

肖战妈妈一拍大腿,“好主意啊,战战,等咱出去你就设计一个品牌,你当大明星忙就爸爸妈妈帮你卖,到时候咱赚大钱。” 

 

肖战爸爸无奈地摇了摇头,“行啦,战战现在还没当明星呢就这么忙了,你急什么。” 

 

「肖战:好累啊,王一博,累不累。 

 

王一博:你起的头儿! 

 

肖战:宁起的头儿,前辈。 

 

王一博:你起的头,哥。 

 

肖战:宁。 

 

王一博:您起的头儿。 

 

肖战:宁起的头儿。 

 

王一博:哥,您起的头 

 

肖战:宁起的头。 

 

王一博:您起的头。 

 

肖战:真的是宁。 

 

王一博:哥,您起的头。 

 

肖战:唉你别闹了王一博,求你放放过我好不好。 

 

王一博:哥,你不起头我怎么敢起头呢哥。 

 

肖战:王老师你放过我吧王老师。 

 

王一博:哥你放过我吧哥。 

 

肖战:王老师你昨天不是没睡觉吗,你怎么今天精神这么好啊你。 

 

王一博:哥你放过我吧哥。」 

 

众人无语,这也太幼稚了。 

 

王一博也无语,自己未来到底是怎么了会讲这么多废话,就算对方是喜欢的人也有点儿无法理解,难道是自己没谈过恋爱的原因? 

 

大张伟噗地笑出声,“这是什么xxj互怼场面。” 

 

汪涵父爱泛滥了,看着屏幕一脸慈祥地笑。 

 

夏之光焉栩嘉:……他们多大了。 

 

「肖战:节奏一错的话,王老师又会就会凶我,他今天早上就凶我了,然后在现场就直接对我大吼说来我们走一次。 

 

王一博:哪儿有,没有。 

 

肖战:怎么没有。 

 

王一博:没有,没有那么大声。 

 

肖战:然后我当时我当时吓到了,我说完了完了,王一博生气了,对不起王老师,因为早上那个你知道才来,然后就会有点晕。 

 

王一博:没有。」 

 

王一博妈妈摸了摸王一博的头发,“以后不可以大声跟别人讲话知道吗?再亲的人也不可以。” 

 

王一博乖巧点头。 

 

周艺轩笑,“一博在那里也太怂了,唉一博,你可不是这么对我们的啊,什么时候也怂一次啊小团霸。” 

 

“我为什么要怂?我又不喜欢你。” 

 

周艺轩装作大惊的样子,“什什什么,你居然不喜欢我?你你你怎么会不喜欢我。” 

 

“不是不是,不是那种喜欢,是那种,你不懂。” 

 

他不懂,肖战可懂了,看来这位一博小兄弟也是知道了俩人以后的关系了,就是不知道他现在是怎么想的,毕竟还是个未成年。 

 

说实在的,现在王一博坐在肖战身边,肖战都觉得心跳有些加速,他自己不信那种一见钟情,可是现在或许要改变了。 

 

一博那边还好说,就是这个女朋友…… 

 

肖战毫无痕迹地瞥了一眼女朋友,她瞪圆了眼睛看着屏幕气鼓鼓的,要不是人多怕不是又要被她闹一场。 

 

「王一博:我知道肖老师也很辛苦,因为每天台词那么多,其实是我的不对,我应该。 

 

肖战:真的没有王老师。 

 

王一博:我没有换位思考,我应该多想想哥您的感受。 

 

肖战:没有王老师。 

 

王一博:哥,您…您一大早的那么多词儿,然后又…又神志不清的,然后就难免节奏会错一些。 

 

肖战:诶话说清楚啊,谁神志不清啊。 

 

王一博:难免…神… 

 

肖战:怎么说话呢?谁神智不清啊。 

 

王一博:就就是会有点晕吧,有就可能会有点儿不清…清醒。 

 

肖战:谁神志不清啊,怎么说话的呢? 

 

王一博:然后就每天词儿那么多,又是一大早上的,我我确实不应该那样。」 

 

郭子凡挠了挠头发,“可能是我神志不清了。” 

 

赵磊:“加一。” 

 

汪涵笑着看向肖战:“肖战是哪人?重庆人吧,和我媳妇儿那性格太像了。” 

 

肖战礼貌地点头,“是,重庆人。” 

 

王一博连忙说,“哥,我…我是河南人。” 

 

肖战看了他一眼,笑弯了眼,“我知道啊,王一博,我刚刚来之前有看过你的资料,超帅。” 

 

“我狮子座,一米七九,十七岁,生日八月五号。” 

 

肖战惊,“诶你要干嘛?怎么突然自我介绍。” 

 

王一博笑出小括弧,“认识一下,以后还要一起拍戏嘛。” 

 

他才不会说,以后还要谈恋爱嘛。 

 

肖战似乎觉得没什么毛病,点了点头,“那我是天秤座,一米八三,23岁,生日十月五号,记住了吗?” 

 

“嗯嗯嗯,永远都会记得的。” 

 

「肖战:没有王老师,我真的不好意思了。 

 

王一博:哥,我错了,哥,对不起哥。 

 

肖战:我太惭愧了,你两天没睡觉节奏又如此的稳,我这种你知道瞎搞啥瞎搞什么呢我在,我就我就反省自己,然后就来自灵魂的拷问,说我这样对得起王一博吗,对得起他那么辛苦吗?对不起,所以所以我特别可以理解,然后你在宁在现场。 

 

王一博:不不不不不不。 

 

肖战:就是凶我,我就觉得确实是我没有做好。」 

 

大张伟,“看完了?他俩我懂了,我就是不懂为什么跟我没啥关系我也来了。” 

 

汪涵看了一圈人,“挺多人都没什么关系吧,我和钱枫我俩也突然就来了。” 

 

伍嘉成一拍手,“我有个大胆的推测,既然肖战以后当了明星,那会不会我们以后都是他的圈内好友?” 

 

焉栩嘉惊讶,“啊?那我还小啊,我和肖战哥差了十岁诶。” 

 

夏之光同款惊讶,“你们差了十岁?那咱们两个只差一岁诶。” 

 

谷嘉诚:“害,那有什么,他俩差了六岁不照样谈恋爱吗?” 

 

焉栩嘉睁大眼睛看着谷嘉诚,“可…你不觉得旁边那个女生是肖战哥的女朋友吗?” 

 

“诶?女朋友?” 

 

女朋友听到这边的讨论声转过头来,“没错啊,所以收起你们脑子里无聊可笑的yy,我不想我的男朋友老被你们臆想成一个同性恋。” 

 

“同性恋,很可笑吗?”肖战转过头,“而且什么叫同性恋,爱情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羁绊,而不是一定要分清男女老少,爱情只要是来了,就挡也挡不住,所以无论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都值得被尊重,难道你不觉得么?” 

 

女朋友被肖战这么一怼吃瘪,瞬间表情就垮了下来,“可是你是我的男朋友诶,你居然不护着我去帮陌生人说话。” 

 

肖战无语,“那这是第96次了,我们分手好不好,分手不闹自杀的那种,算我求你了。” 

 

没等女朋友开口,屏幕上自动浮现了大字。 

 

「马上遣返地球,并且抹掉时空裂缝一切记忆。」 

 

也就不到一秒钟,女朋友便消失在了空间里面。

评论(77)

热度(227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