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岁

跑路了

【博君一肖】我怎么弯了?(完)

博肖观影体

时间线是2014年肖战还是设计师和王一博出道前期 

年少有为的男孩 

刚发现有bug 不要在意了





在观看完后系统统计了一下分数。

零分。

连他们自己都忍不住笑出声,没想到王一博肖战俩人居然在以后长得那么像。

简直就是夫夫相嘛。


这几个视频可给大家看嗨了,大张伟嚷嚷着一出去就变成博君一肖cp粉,要给他们写歌作词什么的。

两人的妈妈按耐住疯狂上扬的嘴角,忍住自己的亲妈笑告诉儿子要好好对对方,可不许惹对方生气。


白洞空间霎时间变成温馨的家园。


「下面,我们要说再见了。」


屏幕冷冰冰的一句话把大家的注意力拉了回来,竟一时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舍。

在这里呆了大概两天的时间,就算是现实的世界时间暂停,但对于他们而言也是真真实实的两天。


刚来的时候一直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可到了这个时候却还有点儿不太想回去了。


大屏幕放了一首歌,歌词滚动。


「他们放映那年夏天的录像带

每帧都是好看姿态

飞檐耍帅或者幼稚作怪

笑进眼里溅成浩瀚星海」


陈情令的花絮一幕又一幕被记载着,满载幸福的回忆在心中生根发芽。

肖战想着看过的花絮,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王一博握紧了肖战的手,十指相扣。

一刻也不愿松开。


「他们同路而行逃离世界之外

那里极光冰雪覆盖

约定双人滑行与风比赛

天选旅伴没谁能够替代」


有的时候王一博看着看着他们的视频,真的想带着肖战跑到任何人都找不到的地方。

只有他们二人。


“滑雪?”肖战笑笑,“我们找个时间一起去吧?”

王一博转头看向肖战的眼睛,那瞳孔里面充满了太多的期待与希望。

他点点头。


肖战妈妈笑嘻嘻地拍了一下两人,“别忘了我们,把我们和你两个爸爸一起带上,我们在旁边唠嗑你们去滑雪。”

王一博说,“放心吧阿姨!”

“你说什么?”

“啊?那…妈?”

“诶,一博真乖。”

肖战爸爸说,“你可别吓坏了一博。”


「他们是年少有为的男孩

从初见花海到彼此依赖

心跳鼎沸无需公开

聚光灯下秘密相爱

他们是年少有为的男孩

怎样钟情都是理所应该

爱是视线无法离开

是装作玩笑的崇拜」


王一博妈妈微笑,“也太浪漫了。”

在娱乐圈这种利益大于一切的地方,可以这样相爱。

的确太浪漫了。


汪涵听着歌点着头,“这就叫什么,顶峰相见各自成王,真的不错,很难得。”

钱枫在一边拄着脸闷闷地说,“唉,我也想有一个这么好的伴侣,我也想要个老婆。”

“加把劲儿啊钱枫。”


大波同学一脸的欣慰,嘴里念叨着,“终于把肖战送人了”一边又感动的要哭。

杰子同学在旁边安慰了他。

然后俩人互换了微信。


王一博想起来自己还没有肖战的联系方式,伸手把手机从兜里掏了出来找到微信立在肖战眼前,让他扫二维码。

待加上好友之后,王一博把备注改成了“兔兔老婆💕”顺便还弄了个置顶。


「他们爬屋顶将银河夜幕掀开

惊喜礼物别出心裁

生日愿望将会多年不改

关键词是只对一人青睐」


王一博从空间变出来了一朵玫瑰花,递给肖战。

红艳艳的,最是好看。

就像他一样。


王一博妈妈碰了碰王一博爸爸的手臂,眼神示意了一下,在对方没搞懂后说,“我的意思是我也快过生日了,你是不是也得…”

王一博爸爸举了个OK的手势,“我懂了。”


焉栩嘉和夏之光特别不舍地互留了QQ号,约定好以后一定要多多出去聚餐,顺便还带上了x玖的其他人。

李汶翰也去找彭楚粤要了微信。


「他们是年少有为的男孩

并肩从盛夏到白雪皑皑

登过最盛大的舞台

躲过最拥挤的人海

他们是年少有为的男孩

来日方长续集无限精彩

忙里偷闲值得期待

每个清晨吻和表白」


大波同学摁住自己的太阳穴,“完蛋了,清晨吻,我有画面了怎么办!”

肖战说,“不错,大波,克制住你的幻想。”


王一博看到那句“登过最盛大的舞台”转头看向肖战说,“啊,以后我们都是大明星呢。”

肖战说,“你现在也是我的大明星啊。”

靠。

王一博脸红了。


并肩从盛夏到白雪皑皑。

不是夏日限定而是冬日恋歌。


王一博从来没有这一刻这么兴奋过。

当然,是因为爱人和自己的将来。


「感谢岁月温柔光阴慷慨

感谢时间恰好命运安排

男孩画稿上的留白

名为最浪漫的等待」


肖战决定一出去就开始画他们的未来。

一个海滩,两个人,一辆自行车一辆摩托车,一只猫一只狗。

很不错。


王一博紧了紧握着肖战的手,“我一定会努力,写一首我们的歌来发表,主角是你我二人。”

肖战说,“当然,我也会加油。”


王一博害羞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等待是一个很迷人的词。

所以,他们愿意等。


「主角正从六公里外驶来

车身贴画由他填涂色彩

男孩速度比光更快

迫不及待拥他入怀

男孩们年少有为时相爱

旁人不用猜

且看未来」


一曲终,大家的身体开始逐渐透明。

是要回去了的前兆。


王一博突然一下子把肖战禁锢在自己怀里,死死地抱住他,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

肖战一愣,抬起手轻轻拍着王一博的背。

“一博,回去之后要快快出道,我们要站在光下。”

王一博眼圈有点儿红,“战哥,你也是。”


一瞬间,都没了踪影。





肖战猛的睁开眼,看了看自己所处的位置,发现是来之前的自己家。

他感觉自己还有种被抱在怀里的感觉。

也不知道王一博怎么样了。


王一博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和队友们在练习室的地上躺着,七横八竖的还听不和谐。

周艺轩是第二个醒的,看见眼前的王一博,还以为刚刚是自己在做梦,就随口问了句,“肖战呢?”


王一博回答,“肯定在重庆啊。”

周艺轩这才懵懵地说,“啊,原来真不是梦。我靠!!不是梦!!王一博,你发了!!!”

“啊?”

“肖战啊!你男朋友多漂亮!!你赚大发了!!”


周艺轩激动的几嗓子不光把队友喊醒了,也把经纪人招来了,经纪人一来免不了的责骂,“都快出道了!还在偷懒!都给我起来继续练习!不跳完十遍不许吃饭!”

说完就走了。


金圣柱揉了揉眼睛,“哇哦,一醒来就这样,我还不如一直在那个洞里过了。”

曹承衍说,“那个洞?!那个有屏幕的时空裂缝吗?原来不是梦啊,我还以为怎么做梦可以梦那么长时间。”


王一博笑了。




这边肖战刚给自己下了碗面,就打开了娱乐新闻。

“乐华娱乐新人男团腾空出世!”

肖战笑着点开了王一博的图片,长摁保存。


女朋友打电话来了,肖战看了一眼女朋友的名字,隐忍了几秒接通了。

“你怎么回事?你真要和我分手?”

肖战答,“对。”

“呵,不会吧,你真和那个小子在一起?”

肖战捏紧了自己的手机,“有什么问题?”

“开什么玩笑!……”


肖战挂断了电话,拉进黑名单。


备注是“猪猪宝贝🐷”的人发来了信息。

——战哥,我要出道了。

——恭喜一博!我要成为你最大的粉丝咯。

——嗯!战哥,你也要快哦,我爱你。

——我也爱你。




刚刚放下手机没过多久,又一个电话打来。

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肖战接通,“喂?”

“喂您好,这里是哇唧唧哇公司……”

“好,”肖战没有犹豫,“我同意签约公司,去燃烧吧少年。”


一博,我来了。



其实我写这个的初衷不是为了要改变什么

因为毕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且我也不好下手

视频里也没说过签wjjw很不好什么的

所以就按原来的世界走了 当然除了让他俩早点认识早点在一起

哦对 顺便还解决了一个难缠的女朋友

嘿嘿嘿

评论(46)

热度(1627)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