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岁

跑路了

【博君一肖】我怎么弯了?(七)

博肖观影体 

时间线是2014年肖战还是设计师和王一博出道前期 

一起看博肖的视频

谢谢@注定相遇相伴 的推荐

视频是这个 

其实下一章我想整个观图体





王一博爽了。

 

刚确定关系的俩人现在黏黏糊糊的,也不管现场到底有多少个人存在了,说实话这是肖战第一次体会到恋爱的感觉。

 

夏之光在那指着彭楚粤笑得好大声,“怎么样?打脸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彭楚粤一声不吱。

 

王一博本来握着肖战的手摁血管玩,后来就直接变成抱着他的腰了。

 

肖战爸妈王一博爸妈表示没眼看。

 

但大张伟看得倒挺乐呵。

 

在俩人腻歪的时候这大屏幕居然还配合地放上了粉红泡泡和烟花彩带,活像婚礼现场,搞得俩人面红耳赤的。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这标题一看就很容易让人泪目,突然起了好奇心的众人纷纷坐直了准备看。

 

我在什么时候遇到了爱?

 

“我在梦醒了的时候。”

 

画面被切成了两份揉在一起,一面是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站在桥上看着远方,一面是肖战饰演的魏无羡躺在床上回忆过往。

 

肖战在被接受采访,“把他留在那里,还给他心爱的人。”

 

我最爱你的什么?

 

“我最爱你的眼睛。”

 

双人采访,肖战拿着自己画的蓝忘机向镜头展示着,“就是想把他的眼睛画大一点。”

 

我最爱的人是谁?

 

诛仙采访,“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都能越来越好吧。”

 

双人采访,肖战看着王一博的眼睛,“越来越好啊,一定要越来越好。”」

 

肖战妈妈磕着不知道从哪拿的瓜子“啧啧”得说,“战战你倒不如直接说你最爱的人是王一博。”

 

王一博惊喜,“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肖战笑着捏住王一博脸颊两边的奶膘,“当然不可以,你想未来的我失业吗?”

 

“我养你啊。”

 

“我才不要嘞。”

 

周艺轩笑着看李汶翰,“好久没看见一博说话这么大情绪波动了,是不是?翰子。”

 

李汶翰同款彭楚粤脸,也没吱声。

 

「杀青现场,摄像录着肖战明显落寞的侧脸,他仰着头看着天空上绚丽绽放的烟花。

 

“就是不太能走的出来。”

 

是不是孤单过,才学会长大。

 

王一博在品牌见面会上拿着眼线笔在手上画了个爱心,再看看主持人的脸对比了一下爱心,在左下角点了个痣。

 

是不是分开过,才懂得牵挂。

 

双人采访时,要把对方的样子画出来,王一博认真的画了个头像后立在镜头前,还不忘对照着肖战的脸。

 

王一博将手背上的爱心痣展示给了观众。

 

如果说朋友不怕散落天涯。

 

主持人问,“像哪个动物。”

 

画面闪过芭莎采访时肖战说的那句“狗崽崽”,转回来后王一博才说,“最像…狗吧。”

 

泰见的后台采访,“我们一直都很期待,并不是看到这个舞台才期待的。”

 

但此刻我却想在你身旁啊。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我是肖战。”

 

“xxxxxxx”(其实就真的是听不清,0.5倍速都听不清说的什么)

 

“不见不散。”

 

“我在南京等你。”

 

如果这世界复杂虚假喧哗。

 

王一博和肖战两个人站在硕大的舞台上彩排,手持麦克风,背光而站。

 

两人一身养蜂人装扮,背着包一边鞠躬一边上车。」

 

王一博妈妈没忍住笑出声来,“一博你真是为了爱,连自己是狗这种话都能说出来。”

 

“无语,是像狗不是是狗。”

 

王一博妈妈笑倒,“差不多啊。”

 

肖战也笑了,“哪里是狗啊,明明是猪啊。”

 

“为什么是猪呢?”

 

王一博睁大了眼睛,看的肖战的心都快化了,感觉眼前的人真的长出来了小猪耳朵和小猪鼻子一样。

 

如果你说着傻瓜醉话谎话。

 

演唱会上俩人对着所以的观众挥手,泰国见面会上俩人穿着肥肥大大的服装看着对方。

 

彩排是肖战摆弄着耳返,王一博贴近他的耳旁讲话。后来肖战又戴上口罩跟王一博说话。

 

演唱会上王一博利用角度在肖战耳旁说了什么,分开时双手依旧紧握。

 

就算很遥远啊,我一定会到达。

 

演唱会上肖战和王一博互相握住大拇指,台上俩人在人声鼎沸中互相看对方的眼睛,穿着玩偶服从人潮中追寻对方。

 

王一博摁住自己的玩偶服抬了一下脚,冷空气冲向后脑勺,肖战看舞台另一边看着。

 

你有我啊。

 

画面闪过,每一帧都是两人充满爱意的相互对望,仿佛世界喧嚣对他们而言不过是世外之物,眼里存在的只有对方的身影。

 

曲尽陈情一曲终,在粉丝的欢呼中喊出爱人的名字,一颦一笑都化为春水。

 

你有我啊。

 

王一博在大屏幕上对着肖战笑着,被cue到要做卖萌五连拍,肖战在后面歪着身子看着他。

 

“你好像没赢过我。”

 

王一博捂住右脸笑着看向肖战。

 

“我们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天天向上。”」

 

“我的妈太感人了,”夏之光佯装被感动地一抽一抽的,“偶像剧都没这么甜吧。”

 

焉栩嘉不想理他,“你太傻了。”

 

钱枫又掏出了几个小饼干跟大家分了,汪涵吃着说,“我想起来了一个词,soulmate,灵魂伴侣。”

 

王一博听到了这个词疯狂点头。

 

王一博外婆点了点头,“乖的另一半也是这么好的人,外婆就放心了。”

 

「画面闪过,肖战每个场景都会给王一博摆出一个大拇指,王一博在上台的过程中看着肖战笑开了。

 

两人在台上看着对方合唱。

 

“所以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请出,王一博!”

 

是不是孤单过才学会长大。

 

肖战出现在镜头前,想大家展示着夜晚的静谧美好。

 

王一博在天天向上,“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现在让我来看的话,我觉得最让我看中的是,真诚。”

 

在陈情令片场采访,王一博拎着裙子帮肖战打光。

 

“我觉得我们两个就挺真实的。”

 

“真情实感。”

 

“炙热。”」

 

周艺轩突然脸上迷之微笑,“哇哦真情实感,一博你好会讲啊,太敢了吧。”

 

曹承衍和金圣柱不明就里,去问李汶翰是什么意思,然后他们就得到了很长时间的沉默。

 

“炙热?”肖战妈妈突然想到天马行空那边去了,“哪热?什么热?”

 

肖战秒懂后无语,“妈你想多了,还有王一博,你这么抱着我我是真的热了。”

 

王一博并没有松手,反而抱得更紧了。

 

但此刻我却想在你身旁啊。

 

“如果再次能够跟一些个别的演员单独见面就是很开心的。”

 

如果这世界复杂虚假喧哗。

 

双十一晚会舞台上无数聚光灯都打向站在舞台中央的肖战,王一博的solo舞蹈最后一个动作收尾,在下台的时候看向了在不远处准备的肖战。

 

就算很遥远啊,我一定会到达。

 

肖战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唱歌和王一博在舞台上跳舞的画面重叠在了一起。

 

如果你只剩伤疤挣扎铠甲。

 

肖战被cue到买到了给心爱的人的礼物的时候伸出大拇指比了一个赞。

 

就算多渺小啊,没有人该孤单。

 

“爱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肖战在舞台上唱歌的背影再次和王一博跳舞的身影重叠。

 

你有我啊。

 

NG了一次后王一博看向肖战忍不住笑。

 

“这也是我们俩第一次担任男主。”

 

“战哥做的还挺好的。”

 

“一博是挺好的一个男生。”

 

“我保护你好不好。”

 

有我啊。

 

“每当看起那些片花,都能回忆起这些。”

 

“王一博生日快乐!”

 

“一博就是特别好特别特别好。”

 

“你除了特别好你还会说什么?”

 

画面的最后停留在了演唱会后台,肖战含泪看着舞台。」

 

看完了,王一博更爽了,整个人都靠在肖战的身上看未来他俩的爱情史。

 

天底下简直没有比这更爽的事了。

 

李汶翰只注意到了王一博的舞台,比了个大拇指,“一博,很酷。”

 

王一博点点头,“谢谢哥,但是哥您以后能不能不对我比赞啊?我隐隐约约觉得这个是我战哥对我的专属。”

 

李汶翰无语凝噎。




老忘把歌词搞成粗体,真的,无语。

评论(56)

热度(158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