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岁

跑路了

【博君一肖】我怎么弯了?(六)

博肖观影体 

时间线是2014年肖战还是设计师和王一博出道前期 

一起看博肖的视频

为什么煽情那么难

谢谢@凉笙墨染江南烟宇 的推荐

视频是这个,看哭我了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王一博并没有等到肖战的回答,或许是肖战顾虑了太多,对方未成年或者还没出道不想耽误前程之类的,但其实肖战已经在心里挣扎了很久。 

 

他也是真的很喜欢王一博。 

 

本来还笑容满满的王一博的脸瞬间垮掉了,自己挪了回去抱着膝安静坐着。 

 

「谁管你啊,我管你啊。」 

 

屏幕突然放起的音乐不同于像谈甜甜的恋爱那样的欢快,反而是有一些心情压抑,是个有些悲伤的歌曲。 

 

「“就也是在做练习生的时候,那时候也觉得,啊好累啊,想发一个朋友圈说,哎呀我今天练到了三四点。” 

 

“求安慰。” 

 

“就是,聊个天,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那时候发了,但是现在慢慢觉得,就是挺幼稚的,发了干嘛,谁管你啊。” 

 

当我的笑灿烂像阳光,当我的梦做的够漂亮。 

 

画面从出道初期青涩的王一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成熟,一帧一帧闪过他的舞蹈,由熟练变得游刃有余。 

 

全世界在为我鼓掌,只有你担心我受伤。 

 

“新伤诶。” 

 

“跳舞跳的啊。” 

 

“你带个护膝啊。”」 

 

王一博突然想起来了几天前发的那条朋友圈,确实没几个人点赞评论,他的每条朋友圈下面的评论永远都是,父母父母父母。 

 

确实啊,谁管你啊。 

 

一想到这王一博心里的委屈都要溢出来了,红了眼眶却拼命忍住不让眼泪滑落。 

 

全世界在等我飞更高,你却心疼我小小翅膀。 

 

“还让在直播,直播都直成这样了,算了。” 

 

王一博看着生日直播满屏的恶语勉强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王一博生日快乐呀王一博,王一博21岁了王一博。” 

 

为我撑起,沿途休息的地方。 

 

“生日快乐王一博!” 

 

“我保护你好不好。” 

 

当我必须像个完美的小孩,满足所有人的期待。 

 

“但是你把我的眼睛画大了,我眼睛其实没有那么大。” 

 

“我看了有,有一些呃,一些网上冲浪的小朋友说王老师的眼睛被勒的很紧,但是,就是想把他的眼睛画大一点。” 

 

我犯错犯傻的模样。」 

 

“这哥哥,我爱了,还好我们以后都是他队友。”夏之光异常兴奋。 

 

UNIQ那边的人也快要流泪了,这么一放仿佛看到了还是练习生时的自己,和王一博没差多少,天天练到凌晨三四点,再顶上练舞老师带来的一次次的质疑。 

 

你行不行啊,不行滚蛋回家。 

 

心理崩塌又建设,都是平常的一天做过无数次的事情。 

 

大张伟悄咪咪抹了抹眼泪,“哎呦喂我都我都快哭了,这音乐配的也太悲伤了吧。” 

 

我不完美的梦,你陪着我想。 

 

“我真的觉得一博是挺好的一个男生。最让我觉得好的一点就是他,无论他出道三年或者四年,但他现在还像一个很天真、很好玩、很搞怪。” 

 

“战哥!肖战啊!” 

 

“小男生这样一个状态,很难得、很珍贵的东西。” 

 

我不完美心事,你却放在心上。 

 

两个人坐在桌子前正在被采访。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让阿令顺顺利利杀青,然后…顺顺利利播出然后大家都能够喜欢。” 

 

但却最美。 

 

被揭穿吃了零食的肖战侧抱住王一博。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这个冲啊的姿势。” 

 

王一博生日肖战配图合照“冲啊”的动作。 

 

“中间出现了一些非议,没有影响到我,相信也没有影响到忘机,也没有影响到他。”」 

 

其实看到这里,肖战的内心已经开始动摇了,没有同意他刚刚是因为怕耽误他,可是这么一看好像自己才是可以安慰到他的那唯一一个人。 

 

两个男孩子最难能可贵的东西,超越爱情的存在,他们才是对方生命中的那束光芒。 

 

“他们能在对方黑暗的时候给对方安慰,是灵魂伴侣,真的难得。”汪涵抹了一下眼角的泪水,“不过还好他们相遇了。” 

 

全世界在催着我长大,你却总能捧我在手掌。 

 

18年的8月5日,在陈情令拍戏片场。 

 

“10、9、8、7、6、5、4、3、2、1,王一博生日快乐!” 

 

王一博手捧花躲在后面打了个哈欠。 

 

当我努力做个完美的小孩,满足所有人的期待。 

 

“谢谢战哥的头盔!” 

 

“不谢啊,你开心就好啊,一博哥。” 

 

“谢谢战哥的头盔。” 

 

“不谢啊老王,老王。” 

 

“老肖!” 

 

“老王!” 

 

“老肖!” 

 

“老王!” 

 

我不完美的梦,你陪着我想。 

 

“就是我跟他说,他很他很认真啊,就是用嗓子我刚跟他说忍着点儿,就是把最好的状态留在晚上。” 

 

“有有有,有关注,就是演的那个类似于片段那个对不对。对对对,那个还蛮火的。” 

 

刚刚为什么要笑。 

 

“我以为他没看呢。” 

 

“因为那个其实还真挺好的,而且我觉得,有进步,真的真的真的。” 

 

“我会继续追赶您的。” 

 

你给我的爱也许不完美,但却最美。」 

 

或许其他人并不理解这哪有什么令人感动的,可王一博自己心里清清楚楚,这才是他心中最最最最宝贵的东西。 

 

大家只能看见他成功的一面,却忽略了他背后心酸的付出,他只把这一面留给了自己最信任的也是最心爱的人。 

 

在披荆斩棘后也能被人拥入怀。 

 

王一博妈妈看着视频里“我以为他没看呢”心酸到不行,突然就懂了为什么在未来王一博会选择这条不被世俗认同的路。 

 

王一博外婆拍了拍王一博的肩,“乖,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不用考虑别人,你喜欢的人也是。” 

 

王一博爸爸笑了笑,点点头。 

 

「画面一张一张闪过,衣服在变背景在变,一直不变的是两位少年和大拇指。 

 

“所以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请出王一博。” 

 

少年笑容依旧明媚。 

 

画面停留在手背上的爱心痣。 

 

我不完美的梦,你陪着我想。 

 

颁奖典礼坐在沙发上的王一博悄悄抬头看着肖战的去向等肖战坐在了旁边,终于露出笑脸。 

 

我不完美眼泪你笑着擦干,不完美的歌你都会唱。 

 

两人一同起身走向颁奖台,手捧奖杯感谢粉丝。 

 

也感谢身边始终如一的他。 

 

观众席全部都是“博”和“战”两个字,红绿相配,两人在这背景下一同下台。 

 

你给我的爱也许不完美,但却最美。 

 

王一博领奖后鞠了一躬,转身与肖战的视线相撞,眼里的爱意似乎要倾洒。 

 

肖战拿着奖杯,转身时刚好看到王一博悄悄撅嘴,连忙把视线移开。 

 

肖战奖刚刚拿到的奖杯放在了写有“王一博”名字的座位上,看向奖杯轻轻摸着他的壁身。」 

 

视频播完竟有了几十秒的沉默。 

 

王一博妈妈摸了摸他的背,“不是说了累了就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嘛,你这孩子,什么事儿都别憋在心里,会憋坏的。” 

 

“我也想给你们打,可是那不是都三四点了吗。” 

 

王一博本来忍得好好的眼泪差点儿一个冲动掉下来,这边又感受到了一个人的手在摸自己的头发,是肖战。 

 

“你把你微信给我吧,我是设计师,每天几乎黑白颠倒,所以我不怕三四点在睡觉,我管你。” 

 

这回王一博的眼泪是真的绷不住了。 

 

肖战一看王一博哭了立马慌了神,惊慌失措地就把他抱在怀里,“别哭别哭。” 

 

“战哥你…你你你到底跟不跟我谈恋爱。” 

 

本来也要泪奔的肖战听到这句话眼泪一下子收回去了,直接在他后脑勺揉了几把把头发都揉的毛躁起来了,“行啊,但是你…你要快快长大,我不想和小朋友谈太久的恋爱,一年还是可以的。”





我来讲一下!现在的博是17岁,所以肖战说和小朋友谈一年恋爱后就是十八岁了就不是小朋友了。所以可以谈一辈子恋爱。

评论(62)

热度(179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